尘影浮光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all叶】如履薄冰

❉ooc的放飞自我,军队梗

❉前面几篇是童年啦,比较甜

√一起放飞自我



二、

  孙家和张家之间有联姻关系,又都与叶家合作密切,所以关系不错。

  “乐乐,哲平,快叫叶叔叔好。”张父领着张佳乐和孙哲平到叶家拜访。“都说了不要叫我乐乐。”张佳乐一甩辫子,充分展现了反抗资本主义的决心。“你这孩子,看看人家哲平多乖。”张父看了一眼那边老老实实问好的孙哲平,又看了一眼自家的孩子,怎么人与人之间就差距这么大啊。

  “没事,男孩子皮一点很正常。先去找叶修叶秋玩吧,叔叔和你爸爸要讨论点事情。”叶父温和地说。“那叶叔叔,我和张佳乐就先出去了。”年幼的孙哲平就异常淡定地提着同样年幼的张佳乐的领子走出了书房。

  “大孙,你认识叶修不。”张佳乐摸摸自己被弄乱的小辫子。恩,头可断,发型不能乱。“不认识,但有听老爷子提过几次。好像是一个蛮厉害的孩子。”孙哲平摸着下巴,努力回想他老爷子曾对他说的话。张佳乐刚想接话,就听到身后传来一道声音:“你们是在说我吗?”“嗷,大白天见鬼了啊!”张佳乐吓得捂住眼睛,不看不看,不然是会被鬼抓走的。“你是叶修?”孙哲平倒是没有张佳乐那么不靠谱,一下子就猜出了来人。看着眼前含着棒棒糖的少年,孙哲平不得不感叹,现实和想象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你快把我想象中那个精英的形象还来。“原来你就是叶修了。”刚刚还捂着眼的张佳乐瞬间站起,“以后不要站在别人身后说话了,太吓人了。”“没办法啊,谁让你这么胆小。”眼前精致的少年无比真诚地说出这话,每一个字里都有着满满的恶意,让人感觉无比的欠揍。“叶修!”张佳乐有点想打人。“恩,然我猜一下吧。”叶修看着快要炸毛的张佳乐及时转移话题。“你是孙哲平对吗?”少年,不,是叶修含着棒棒糖,歪着头,认真滴盯着孙哲平。孙哲平呆愣了一瞬间,又及时地反应过来,“你怎么知道的?”孙哲平有些好奇,恩,认真的叶修挺可爱的。“你的眼睛里有种气质,那种气质大概叫做狂?”孙哲平的眼里多了些探究。“反正据我所知,大概只有你们一家。还有一点,张家的长子张佳乐有留长发,而跟他玩的最好的是孙家长子孙哲平吧。是吧,孙大少爷?”叶修慢吞吞地把一段话说完,又继续含棒棒糖。“有意思。”孙哲平双手环抱。“还在生气啊,乐乐。”叶修揪了一下张佳乐的小辫子。“不要揪我小辫子,还有我不叫乐乐。”张佳乐看似无比凶狠喊道,“知道了,乐乐。”叶修继续淡定地揪了一把小辫子。“叶修!”张佳乐彻底炸毛,直接扑到叶修的身上,直接把叶修扑倒在草丛。“嘶,我说乐乐你怎么这么重啊?”叶修被压着,没有力气起来。“你不要叫我乐乐,我就起来。”

张佳乐戳了戳叶修的肚皮,软软的。

  “乐乐你别戳啊,好痒。好好好,不叫乐乐了,你快起来。”叶修被张佳乐戳的小脸通红。“这还差不多。”张佳乐嘀咕一句,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叶修扶着腰站起来,“才怪,乐乐,乐乐,乐乐。”小小的叶修扮了个鬼脸,然后跑路。

  “叶修你大爷的!”玩家张佳乐使出声波攻击,没有命中。围观的孙哲平感觉自己头上的筋在一跳一跳的,伸手就揪着张佳乐的领子,把他拖走。恩,绝对不能让他这个发小再去祸害叶修了。张佳乐表示他还是蛮喜欢叶修的,干嘛把他拖走啊,哭泣。

---tbc---

  我发现一写到乐乐和大孙,我的画风都不对了(痛哭)

  还有,谁能告诉我一下最近为什么这么多人退圈,看了有些心寒。

评论
热度(35)
©尘影浮光 | Powered by LOFTER